|
给11楼
光学这个行当,之所以成为光学人才,凭的是经验老到能够接受新东西,不断更新自己。
而经验这东西不是天生的,玩的就是时间和实践(二者缺一不可),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没经验,没实践就是个学徒工而已,想上来就拿高薪?!开玩笑吧!除非聘你的公司钱多得没地方花了。
一个新大学生和一个干了几十年的五六十岁的老光学技工,我宁可给后者开高薪,前者还是老老实实去当学徒吧,没倒收你的学徒费就不错了。
心理价格嘛,800元算是高的了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你这个话说的好没有谱的,老工人能看懂日新月异的英文说明文档么,看事情要辨证哦,你只看的是眼前的利益,
至少也得给别人开个1500吧,如果是本科的学生,条件也不错的,如果你是私人企业,没有人带的话,或者带的不好的话,
呆在这样的企业,学不到东西,别人都是要走的,无论是谁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