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02077|回复: 358

[其它] 光学人才到底身价几何?大家来投票吧!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0-20 16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其实光学人才很少的,也很有前途的,我总觉得收入也不比其他行业的差,为了更准确的了解本行业人才的身价,大家都来投票吧!
单选投票, 共有 2219 人参与投票

距结束还有: 2077 天10 小时51 分钟
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4-10-20 17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个人认为身价无价的,既是人才,在哪儿都为光学行业作贡献.不同地区的工资收入不同,这就导致同行业的人才会有不同的收入,在内地一研究员级光学高高工月薪才5000元,可这个数字在南方的公司中又算何等人才的收入呢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20 18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说的太对了,地区的差异导致收入的差距真的很大,东南沿海地区的收入比内地要高多了,甚至好几倍,但我做这次调查只是想知道国内光学人才现在的大致平均收入,然后再和其他行业相比,看光学人才究竟是否吃香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4-10-20 2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1 2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大家的薪水 我都羞于投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2 16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勇于面对现实呀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3 2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搂主的薪资好高啊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8 06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认为应该是初次工作的工资水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0-28 18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按现南方的一般水平来投的,可能与内地有差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6 21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是目前的工资状况

我们公司今年的毕业生给的都是这个价格

不分职业的

不过老员工就多了

经理的更多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10 19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给出自己的心理价格

对于我们这些正在找工作的学生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4-11-11 2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这个题目确实有些大了, 做技术的和作管理的差距太大!虽然同是光学出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