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8332|回复: 25

[讨论] 帮忙讨论下9H铅笔硬度的AR膜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10-22 15: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悬赏10光电贝未解决
请各位帮忙讨论目前有没有铅笔硬度达到9H的AR膜?

发表于 2015-10-23 18:4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有啥难的,镀AR后再加层超硬防水就好了。

点评

能介绍一下膜料厂家吗,谢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1-9 12:05
镀AF可以达到,请问用哪家的药丸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1-3 16: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0-29 12:2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楼上观点,另外SI3N4镀膜也可以达到差不多9H的硬度效果

点评

氮化硅,是不是白色颗粒状, 融料条件和SIO2差不多?但 我电子枪镀出来好像效果不咋的,请教氮 化硅,谢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1-3 16:1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1-3 13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钢化玻璃上面可以达到,如果在PC,或者亚克力上镀,就有难度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1-3 16: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OBC 发表于 2015-10-23 18:44
这有啥难的,镀AR后再加层超硬防水就好了。

镀AF可以达到,请问用哪家的药丸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1-3 16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wjwvsly 发表于 2015-10-29 12:29
同意楼上观点,另外SI3N4镀膜也可以达到差不多9H的硬度效果

氮化硅,是不是白色颗粒状, 融料条件和SIO2差不多?但 我电子枪镀出来好像效果不咋的,请教氮 化硅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1-3 18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huang12949 发表于 2015-11-3 16:13
氮化硅,是不是白色颗粒状, 融料条件和SIO2差不多?但 我电子枪镀出来好像效果不咋的,请教氮 化硅,谢 ...

市场上面应该没有SI3N4材料,需要用SI和N2反应生成

点评

Si3N4市面上有,只是Si3N4不適用VIS  发表于 2017-12-29 14:0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1-9 12: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OBC 发表于 2015-10-23 18:44
这有啥难的,镀AR后再加层超硬防水就好了。

能介绍一下膜料厂家吗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1-13 04:3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达到的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1-16 11:2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基板,玻璃可能可以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24 16:3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2-27 11:3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