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617|回复: 18

抛光讨论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0-15 2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“研磨盘在下,工件在上”与“工件在下,研磨盘在上”两种研磨(抛光)方式,抛磨以后的指标有什么区别吗?比如光洁度、面形…………
发表于 2004-10-15 21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切削量有关系,光洁度有些差异。不同的加工方式有不同的控制方法。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19 0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laowupo在2004-10-15 13:36:10的发言:

切削量有关系,光洁度有些差异。不同的加工方式有不同的控制方法。

切削量哪一种更大一些呢?

光洁度哪一种更好一点呢?

发表于 2004-10-19 03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各有所长,有的时候同一零件也要采用这两种加工方法。
发表于 2004-10-25 21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抛光过程中,研具与工件的相对位置应该不是主要因素

压力、抛光液、抛光设备本身的一些特性(如振动)以及抛光轨迹等才是影响抛光质量与效率的主要因素

各位认为如何

发表于 2004-12-7 19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上和在下 和切削量有关 同时和你所要修改的光圈类型有关。看你是想得到那种光圈了。
发表于 2004-12-8 0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不能談具體點?謝謝了!!!
发表于 2004-12-8 04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镜盘在上时,易抛成凹凸圈,但玻璃好象易出道子;

镜盘在下时,易抛成凸圈。

抛光时可以跟据你的光圈来决定、也可以来回翻光圈,很快就把玻璃抛亮了、

可以随时与大家交流!

发表于 2004-12-8 19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镜盘在上和

镜盘在下是相对的,还要考虑你的抛光盘,光洁度与抛光材料和辅料有关,

发表于 2004-12-8 19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说的很对 ,不过应该是高光圈或低光圈。
发表于 2004-12-8 19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光圈或低光圈。的定义太小,你说呢
发表于 2004-12-9 02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上和在下不关光圈的事吧。要修凹凸圈,改摆服最快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