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ccsia

背光源设计QQ群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19 08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个群,号码是:31670448
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
发表于 2007-11-24 08:3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作背光源设计的,我的QQ号是445310421, 邮箱是figodeng@163.com

很希望在导光板设计,网点设计等方面与大家交流
发表于 2008-1-31 19:3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1 ccsia 的帖子

我也是从事背光源制造的,但是公司刚刚组建,希望能向各位同仁学习。QQ:41779904
e-mail:sjin@semi.ac.cn
发表于 2008-2-20 17:0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沒有人气呀.我頂一下,我是作B/L的RD,有需要提供的請說,聯系電話05125705666分机3213
发表于 2008-3-23 19: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也在搞这方面。QQ号码:398974069
发表于 2008-3-26 14: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进`      184006342
发表于 2008-5-28 14:3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qq370557038

有可能从事背光源工作
发表于 2008-6-24 22:2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前,在搞导光板,希望和大家交流!!!
QQ:409188293
发表于 2010-3-24 22:3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瞧瞧  BL不错 比光纤轻松
发表于 2010-8-27 11: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231296290 刚入行 主要做背光源导光板的 请各位多多赐教
发表于 2010-12-10 23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在一家背光模组厂,处于奋发图强阶段,欢迎加我QQ:277517163和MSN:graf_cheng@msn.com
发表于 2010-12-10 23:3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楼主建立一个背光模组群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