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913|回复: 6

[招聘] 找激光投影技术合伙人,急!!!!!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9-24 14:46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郑志明 于 2014-9-24 14:53 编辑

要求:必须有相关工作经验,最好开发过激光投影或激光电视;能接受创业初期较低工资;真球迷(足球)
待遇:技术过硬股份比例可讨论;食宿;靠谱团队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24 14:48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郑志明 于 2014-9-24 14:52 编辑

加一条,工作地点在上海,QQ44686184,简历发QQ邮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24 15:2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激光电视要火了吗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25 09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一个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26 10: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29 14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8 11: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。。。。。。什么方案?MEMS直接扫描的?DLP?LOCOS?LCD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