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coatings 发表于 2014-9-2 21:24 你在哪个厂做眼镜镀膜,我做了8年眼镜镀膜,你这个情况可能是ITO没镀牢,离子源效果不好,或者充气太多,真 ...
gb503 发表于 2014-9-3 10:35 请教楼主做这层ITO的目的是啥?谢谢
wjwvsly 发表于 2014-9-3 09:54 镀膜温度多少,是否使用离子源辅助?
qjiu0204 发表于 2014-9-3 15:02 是树脂镜片镀膜,温度一般在 75℃左右,离子源单通氧辅助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