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508|回复: 2

[活动] 2014.9.2~9.5深圳光博会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31 08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上海膜林科技有限公司,“致力于提供世界最优秀的膜厚控制方案,让镀膜简单起来”,将携XDM-3K晶控仪为您现场展示,在  7H19 欢迎各位。
整个展馆的分布图,请参见 http://www.cioe.cn/files/2014cioe%E5%B1%95%E4%BD%8D%E5%9B%BE.jpg

点评

这么多年,我去年才第一次去,今年参展  发表于 2014-9-17 10:33
好些年没去了  发表于 2014-9-16 23:04
发表于 2014-9-3 10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直播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12 16:3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您的关注。

上海膜林科技有限公司的晶控仪是首次正式公开亮相。我们的用户、未来用户、国内外晶控仪同行、国内外晶振片供应商、镀膜机厂商都有过来交流。
可惜的是,没有多少时间去其它展位交流,最后一天稍空,出去看时,已经撤了很多。

我们在真空镀膜特别是光学镀膜方面浸染多年,有一定工艺积累,朋友中也是镀膜高手云集,如上海兆九光电、苏州金陶(金研)等。
这次展会上,我们三家公司相连,隔墙全部打通,还是有点气势的,呵呵。

我们推出的晶控仪,不是简单的频率测量仪器,她带有很多镀膜工艺特点,这是我们的比较优势。
我们也真诚的希望用户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,帮助我们改进,共同进步。

套用一句:前途是光明的,道路是曲折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