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501|回复: 7

[讨论] 求助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7-15 20:3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是第二个面,第一面正常,三层的普通增透膜,求大侠帮忙补救
QQ图片20140715211535.jpg
发表于 2014-7-15 22: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反射率曲线吗?做成这样子也够难的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7 09:2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显第二层出问题了,第二层镀少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7 14: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曲线导入TFC 模拟一下 那一层出了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17 18:2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知道是第二层镀少了,现在有方法补救吗?请大神帮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8 12:4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层的AR膜系,你只要一层层模拟厚度,马上就能找出问题出在哪里,根据模拟结果做调整就可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1 10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先模拟第二层少了多少。然后再模拟怎么补救。看再加2层能救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21 10:4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