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9779|回复: 8

怎样在tracepro中导入完整的zemax文件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9-24 19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<P>导入了几个系统,</P>
<P>有些能完整显示,</P>
<P>有些则显示不完整。</P>
<P>如何解决?如何设置?</P>
<P>谢谢</P>
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24 19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是在tracepro中直接打开



<P>初学tracepro,</P>
<P>很多东西不明了,</P>
<P>我是在tracepro中直接打开zmx文件的,</P>
<P>可以吗?</P>
<P>正常是怎么导入的?</P>
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24 2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<P>另外</P>
<P>在zemax中能用的source file不能导入到tracepro中去</P>
<P>怎么解决?</P>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-9-24 16:49:02编辑过]

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25 0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<DIV class=quote><B>以下是引用<I>shogun</I>在2004-9-24 11:06:33的发言:</B>

<P>导入了几个系统,</P>
<P>有些能完整显示,</P>
<P>有些则显示不完整。</P>
<P>如何解决?如何设置?</P>
<P>谢谢</P>
</DIV>
<P>
<P>已经学会了导入zemax中nsc的3d图,</P>
<P>但是光线没办法去掉,</P>
<P>用subtract和intertract可以去掉,</P>
<P>但是太过繁琐,</P>
<P>有没有好点的办法?</P>



发表于 2004-9-28 23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
<P>请教如何导入?</P><P>我每次总出错!</P>
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29 2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将zemax中文件输出成.iges或者.step文件

不要用.sat文件,因为它显示的透镜不完整

然后用tracepro导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9 0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仍有 许多 error

很多元件之间重叠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9-3-12 16:2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7 10:4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