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14-2-13 10:43 月薪这种东西,多种因素相关的,说不清楚的。 个人能力,行业区别,地域差异,公司财务状况,公司薪资理念 ...
xianlingyue 发表于 2014-2-17 11:34 过来看看,工资底呀
ghtzna 发表于 2014-2-14 11:14 这个行业工资不高
hytc42 发表于 2014-2-17 12:41 可以往其他的行业转吗?求指教
lottie 发表于 2014-2-19 11:18 符合以下条件,不愁工资没有10K+ 1. 英语流利,可以与老外交流 2. 熟练使用ProE/Auto CAD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