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567|回复: 3

[讨论] LAK2(LAC12)冷加工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-14 22:4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大侠:
      请教 LAK2(LAC12)冷加工时,你们使用什么丸片,什么抛光粉?此种化学稳定性不好,磨耗度(70)又小,真不好加工?
发表于 2014-2-17 16:2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过LAK1,LAK2没做过,确实有点难,但是多摸索一下还是可以做的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28 16: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试试我常磐的钻石粒丸片, 专门针对超硬超软和特殊材质的,电话:0769-880201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5 22: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丸片直接向供应商咨询就可以了,提供材料给供应商

磨耗度值越大才越不好啊,

参照玻璃特性控制下PH值,抛光粉就要摸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