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332|回复: 8

[活动] 【搞激光的进来】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8-30 20: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大大鸟鸟 于 2013-8-30 20:19 编辑

发现坛子里面搞激光的人挺多的啊  大家认识认识啊  我是搞半导体激光的   你呢?

发表于 2013-8-31 13: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导体激光器啊?加Q聊,QQ:12133176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25 13:3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纤激光
你哪个单位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27 22:5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曼光纤激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28 10: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导体激光器啊,曾经搞过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28 11: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长春的,搞全固态激光器的。见www.cnilaser.com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29 10: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经的半导体激光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29 17:4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搞全固态激光器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2 12:4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纤激光器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