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331|回复: 6

[讨论] 请问镀金属膜的小型设备什么公司有做啊?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8-21 11: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大侠~~~

想请问镀金属膜的小型设备什么公司有做啊?

最近要购置一台这种设备~~
发表于 2013-8-21 11:4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价位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1 13:2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镀什么金属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8-21 18:3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clark007 发表于 2013-8-21 13:24
镀什么金属?

镀Cu、Au、Ag、Cr等金属膜~~~一般镀这样的膜用什么类型的镀膜设备比较好啊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1 19:4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matidadawood 发表于 2013-8-21 18:39
镀Cu、Au、Ag、Cr等金属膜~~~一般镀这样的膜用什么类型的镀膜设备比较好啊~~~

EB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2 09: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使用过的,CR CU用电子枪(坩埚侧面要水冷的),AU AG用电极舟蒸发(电流表量程500A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3-8-22 10: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