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666|回复: 1

[求职] 镀膜工程师求职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7-25 21:4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yin000 于 2013-8-2 07:05 编辑

1、从事光学镜片镀膜6年,对冷加工流程、塑胶镜片镀膜深入了解。
2、熟练操作南光、光驰、腾盛等镀膜机,对一般的机台异常了解并有处理能力。
3、能熟练运用TFC设计膜系,试作并解决量产过程中工艺调整,擅长AR、IR、防水膜等膜系的设计。
4、具有很强的管理能力,对7S有深入了解。
5、有意者加QQ详谈。
QQ:364847940
发表于 2013-7-31 09: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