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8431|回复: 8

[求职] 光学镀膜工程师求职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7-25 14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题
1、熟练应用TFC膜系设计软件和MACLEOD;
2、工作经验8年;
3、擅长AR,IR,HR,OLPF等产品的膜系设计及量产;
4、擅长蓝玻璃,塑胶,普通玻璃和水晶镀膜工程中的不良解决及良率提升;
5、掌握镀前清洗及后道冷加工过程中的不良,与镀膜相关的工程有一定的了解,如纯水系统、空调系统等;
6、熟悉南光,光驰,新科隆设备的操作及一般保养;
7、有项目开发经验、生产线建设经验;
8、掌握5S,5why,TPM,8D等管理手法,了解IE相关运用;
9、具备管理与技术双重能力;
10、熟练掌应用各种办公软件;
11、工作积极进取,有上进心;
12,非科班出身;
以上
有意愿的公司请留下联系方式我将和您取得联系,谢谢!
发表于 2013-7-25 21: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个简历:sales@Mega-9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6 08:0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ZHJ7239 发表于 2013-7-25 21:21
发个简历:

已发,请查收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31 09: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31 16:5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1-21 16:3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到工作了吗?发简历opetech@163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4 10:3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发简历至3s3w3n@163.com,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22 18: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份简历 yyl-1960626@163.com   QQ41653339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9-5 20:2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到理想的工作了吗?可以打1308880201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