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kkkyt 发表于 2013-6-8 10:02 通过带调节的夹具。。。来调节。
123roronoazoro 发表于 2013-6-9 08:01 谢谢啊,终于有人回复了,那么加工的时候是要把夹具也封在套筒里么?
方文芊昱 发表于 2013-6-18 22:30 很好奇你要做什么?用单模光纤耦合,那应该不是泵浦…… 可是凭空准直应该是不行的,里面一定是有机械支撑的 ...
浮云 发表于 2013-6-21 13:54 多大功率?什么封装?什么波长?结构设计要先完成,然后设计夹具支持结构5维调整,调整结束后还有考虑如何将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