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8088|回复: 12

[讨论] 请教:双面抛光机9S和9B的区别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18 18:5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大虾,请教一下双面抛光机9S和9B的区别?9B要比9S贵很多,可是实际用的时候没有发现9B的抛光效果有多好啊。机器结构上9B是要比9S复杂,控制系统也复杂,可是使用效果并没有发现啥优势,有时候感觉9S效率还快一点。请问各位9B和9S主要应用的区别在哪里呢?9B的优势又在哪里呢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2 11:2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没有人回复我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6 11:5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6 11:5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1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6 11:5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1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6 11:5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1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6 11:5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1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6 11:5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1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7 20: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倒,我还以为有人回复了    你也太能顶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6 11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问厂家啊!双面研磨机带“S”的是外齿圈不能上下升降,一般修正轮都很重且齿都锋利,修盘时安放很方便,同样带“B"的就是能上下升降,“B"系列通常是2电机或多电机拖动,适合做高精度的产品,“S”系列的定比速了,容易损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10 22: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  楼上的答案。不过经常都是反映S的要快,B的要慢~B的还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12 09: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胡扯!一样的设备一样的转速和压力怎么不一样呢!心里感觉不一样罢了!“B”系列的通常自动化高,2个人能看5-8台设备,我现在买的都是“B”系列的设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