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118|回复: 7

[技术] H-ZBaF21材料抛光起点子咋解决?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11 00: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QAZ784578022 于 2013-5-11 00:12 编辑

       H-ZBaF21材料抛光时镜片表面起点子、点子明显高出镜片表面好多、用手指甲刮它都明显感觉得到、并且不是一颗、起好多颗、抛光前没有的。用的白色氧化铈抛光粉。请教大虾解决办法!!!!
发表于 2013-5-15 22:4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设备?直径多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19 01: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星 发表于 2013-5-15 22:47
什么设备?直径多大?

平摆机、直径3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8 22: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抛多长时间的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6 18:2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洗完看见的还是直接擦拭后看见的,在显微镜下仔细观察是什么,才好解决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6 12:14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题解决没?请讲一下解决办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6 12:14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题解决没?请讲一下解决办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5 00:3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wdydede 发表于 2014-3-6 12:14
问题解决没?请讲一下解决办法

抛光液里面加点柠檬酸就OK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