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626|回复: 5

[讨论] 求问dlp投影仪色轮问题 大神进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4-22 18: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色轮现在有3色的,还有六段式等等,颜色丰富了,但是在六段式中,是不是色轮转一圈过程中对于每种颜色dmd芯片的信号都要改变呢(有6个信号),还是两种颜色共用一个图像信号(3个信号,和三色一样)呢?因为想知道不同的色轮能不能适用于一个投影仪
发表于 2013-4-23 08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 元光电贝

支持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3 08:5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DMD必须同色轮同步改变,不然图像就乱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23 09:5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mengfh 发表于 2013-4-23 08:56
当然DMD必须同色轮同步改变,不然图像就乱了。

我知道同步,但问题是每个颜色都有一个信号?
三色色轮是肯定的,但是六色呢,是不是两个颜色共用一个信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3 09:5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一片都会有一个信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24 09: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,每一个扇片过来都是对应颜色的最新的信号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