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copland

[讨论] 晶振片寿命用到百分之几合适?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0-31 10: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嘉兴晶控电子有限公司(JJK)主营:晶振片、石英传感器、镀膜配件、自平衡离心脱水机。如有需要请致电13736428048吴生,QQ:184518569,欢迎广大生产厂家和贸易商来电咨询洽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4 12: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orningTech 于 2014-11-4 12:21 编辑
新手求教 发表于 2013-4-17 10:01
5900KHZ?那么夸张,一般5940以下速率就不太稳定了。


晶振片是否稳定,本身跟频率不成直接关系,但如果晶振片质量稳定,频率值可作参考。
在 上海膜林科技有限公司的晶控仪中, 有一项 晶振片阻力损耗 项,可以作为直接参考。
与工艺和晶振片,还有是不是多次开关门都有关系。
下图是晶控仪 XDM-3K 成膜记录,拍摄于用户上海x九光电技术有限公司,用到5.75MHz,有离子源辅助,一次成膜,总厚度达 9.x um。

成膜记录-停止频率

成膜记录-停止频率

如果是应力较小的膜,如金属膜,则应可以继续使用下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8-7-22 09:3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2 11:2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SQC3的晶控有说明书么,刚入手不会搞那个机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11 13:2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晶振片一般与镀的膜系有关系    一般晶振片寿命在5992-5993  就差不多了    设备好的话  5990  也是可以的      jjk晶振片欢迎大家来电咨询   夏志国    15068338773  微信同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29 17: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