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8696|回复: 5

[原创] 下摆机工艺问题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-21 12:4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问谁有下摆机使用的相关资料,关于:模具设计,摆弧,偏移量等等......望各位大虾不吝赐教,谢谢!!!!!
发表于 2013-7-3 11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我QQ156448170 可以提供资料和实战经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7-18 22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知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5 04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相关的知识,这就是经验,没有人整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21 23:5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比较熟悉SIDAI,它的说明书有介绍机器使用方面需要40%的经验!
我们通过email联系吧,你有什么问题告诉我!我们一起解决!
不知道有没有时间,说明书我找找,发在社区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3-22 18:5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SIDAI 的下摆机说明书里解释不清楚!说明书里面没有角度,摆幅的计算。其他大型的还没有相应的公式。哈哈哈,很烂的说明书,有时间我整理一下。给你知道!还是email联系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