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489|回复: 4

[讨论] AWG 阵列波导光栅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1-26 17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坛子里面有没有做AWG模块的朋友?现在AWG市场如何?技术瓶颈在哪?运用场所等等。大家一起分析分析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6 17:2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的FTTX主要是采用EPON和GPON技术,主要使用PLC型光分路器。两者在网络拓扑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。下一代FTTX 中主要采用WDM PON 技术,如果AWG的量能达到PLCs的一半都是一个很可观的市场。现在WDM PON在国外的部署情况如何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9 11:2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有生产,如需,随时联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9 11:2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AWG 目前分为TAWG与AAWG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8 10:3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有做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