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548|回复: 4

[讨论] 大家镜架用的铝和不锈钢是什么型号的?是普通LY12和304吗?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0-31 14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镜架用的铝和不锈钢是什么型号的?是普通LY12和304吗?大家都仔细考虑过吗?以及怎么热处理
发表于 2012-11-16 20:0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边很多镜架都是LY12的,用不锈钢的应该也很多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0 11:0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器底板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7 22: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是PIOVINO 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4 14:2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eagle40 发表于 2012-12-27 22:18
我的是PIOVINO 的

很玄乎的东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