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897|回复: 0

[讨论] 产生民科理论的本质根源是科学理论本身的无法完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8-27 16:3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科学理论的混乱,是永远也争论不休的,造成这样局面的根源就是整个科学理论都是些鸡毛蒜皮的现象理论,而非实实在在的完整理论。都是些能解释这里,却不能解释那里的皮毛理论。那里解释不清时,又另创一套与原套理论相勃的怪论,这就是科学理论,真正的一科之理嘛。彼此脱节,前后矛盾都是科学理论的明显特征。只有我的本质理论才无可厚非。一旦进入本质理论时代,就绝不会再有如此混乱的官民理论之争。现在是何止官民理论之争,就连官科内部及民科内部也是争论不休也。本质理论才是真正的大统一理论,四分五裂的国家需要统一,同样,四分五裂的理论也需要统一。现在的科学理论几乎是四分五裂了,组建本质理论才是统一科学理论的唯一出路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