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casix

建议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4-24 0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建议

非常赞同,4.26南京的光学会议已经取消,8月在北京军事博物馆召开的光学会议估计也会因为“非典”推迟或取消。
发表于 2003-4-26 06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建议

好呀!
非常赞同,4.26南京的光学会议已经取消,8月在北京军事博物馆召开的光学会议估计也会因为“非典”推迟或取消。
发表于 2003-4-26 18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建议

那就等“非非”之后再来进行这一项工程吧。我想在“非非”没有被消灭之前,任何大型的活动或交流会都不可能召开的。
发表于 2003-4-28 0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建议

我赞成这个建议
发表于 2003-5-6 2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建议

同意,
有创意但是谁能编辑内容呢?
版主吗?
发表于 2011-4-23 08:3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