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527|回复: 8

[原创] 宇宙中心在哪里?它是干什么用的?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8-23 13:2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宇宙的中心就是宇宙大爆炸处,宇宙中心既是宇宙所有总星系互相远离的中心点,也是宇宙所有总星系互相收拢而最终聚焦的聚碰处,该聚碰处就是宇宙大爆炸处。它是宇宙中所有物质都经此而完全转化为纯能量的地方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3 13:2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线运动不存在,运动不会被绝对阻止。运动只会被迫而转变成另一种形式的运动。运动是永远运动的。是不会静止下来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3 20:4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什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3 21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31 22:0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需要先假定宇宙是球形,那么爆炸点和终结点才可能重合。
如果形状不规则,爆炸点在费尔马点,物质飞出又飞回造成终结点在爆炸点附近。
如果大黑洞吞咽小黑洞的路程是随机的,那么终结点就不可能与爆炸点重合。
宇宙中心在那的目的是探讨宇宙的大小和年龄,宇宙的演变过程。
生命不会在中心和边缘,那样会被引力压扁或撕碎,我们是不早不晚,不远不近在宇宙的现象,也许一过就消失了。最终山川河流、动植物、菌类都挤在一块硬石头里。我兜里就有一块小石头,我相信那是宇宙第19次轮回的结果,显微镜下会看到地球和钓鱼岛,你可能不相信,没关系,你有23个指头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 16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4 08:2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5 08:2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7 14: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现最近比较喜欢来观摩张博士的演讲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