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44431| 65
|
[交流] 较好理论,较强动手能力,学习能力强,踏实肯干的工程师太少了? |
| ||
| ||
| ||
点评
太对了,老板一味考虑成本,要设备不给设备,要试验却考虑成本,工程师也不是神啊
| ||
关注公众号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