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battle

抛光液-纳米硅溶胶--样品在11月1号送出,请EMAIL送样公司名称及地址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10-25 2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想试用,

lu-bt@sohu.com

抛100mm的硅片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25 2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需要样品请EMAIL地址,下周一一并发出一批样品,请提前告诉偶
发表于 2004-10-26 0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battle

Email已收到,并回复联系地址

另外你们那有哪些抛光抛光布啊,能否寄个相关资料过来

谢谢

lu-bt@sohu.com

发表于 2004-10-27 16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抛光铌酸锂晶片。

tianhao@hit.edu.cn

可以资料和样品吗?

另需要抛光垫

发表于 2004-10-28 0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,你好!已收到精抛液,尽快试用

不过1:30的稀释是不是太稀了

给一点抛光垫的资料

谢谢!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28 01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jackonlee在2004-10-27 17:18:55的发言:

楼主,你好!已收到精抛液,尽快试用

不过1:30的稀释是不是太稀了

给一点抛光垫的资料

谢谢!

1:30是推荐参考值,自己可以随便调.不过,精抛液的SIO2含量很高的,所以才这么稀释的.
发表于 2004-10-28 02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4-10-29 2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hanjno1@163.com

谢谢!

发表于 2004-10-29 2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资料看一下可以么?

我想抛MgO

zhigangdong@126.com

发表于 2004-11-8 18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想试用抛光布和抛光粉,并望寄相关资料和报价,谢谢!!!

EMALL:heiguidong555@163.com

发表于 2004-11-6 2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试抛蓝宝石,能否给点样品。bg37820@163.com,谢谢!
发表于 2004-11-10 2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资料,给我一份,谢谢qianer4572@sina.com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