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battle

抛光液-纳米硅溶胶--样品在11月1号送出,请EMAIL送样公司名称及地址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21 18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cgh0127在2004-9-20 22:38:15的发言:

可否给发一分产品资料,谢谢!!!

LBX1101@sohu.com

已发送,请查收
发表于 2004-9-26 0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给点资料

谢谢

my email: hubert_lee@263.net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23 19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扬帆起航在2004-9-20 22:50:42的发言: 楼主,我要抛单晶体硅,能不能给点资料和样品?email: jsb@myhto.com谢谢.
送样地址???
发表于 2004-9-25 0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否给发一分产品资料,谢谢!!!

zszxg@zjip.com
发表于 2004-9-25 06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已收到,谢谢!!!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1 18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hubert_lee在2004-9-25 17:25:03的发言:

给点资料

谢谢

my email: hubert_lee@263.net

已经发送
发表于 2004-10-3 03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想试用

谢谢!

E——mail联系:louxj_2004@163.com

发表于 2004-10-16 06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很有兴趣,

E-MAILHYY2001@EYOU.COM

发表于 2004-10-25 06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能EMAIL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?我的E-mail:tjbao@163.com。我需要纳米硅溶胶,50纳米,PH值有12.6。请回复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25 17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BaiHC在2004-10-24 22:50:10的发言: 楼主能EMAIL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?我的E-mail:tjbao@163.com。我需要纳米硅溶胶,50纳米,PH值有12.6。请回复

已经EMAIL,欢迎随时联系.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25 17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lhyy2001在2004-10-15 22:36:24的发言:

我很有兴趣,

E-MAILHYY2001@EYOU.COM

已经EMAIL,请与我联系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10-25 17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louxj_2004在2004-10-2 19:22:41的发言:

我想试用

谢谢!

E——mail联系:louxj_2004@163.com

地址?

我已经EMAIL资料,请与我联系.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