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tfc 发表于 2012-10-27 11:28 如果专门去研究修正板的公式,也不是不可能出公式的,但这时膜料及其蒸发速率要选择好,修正板离坩埚一定距 ...
especialoptic 发表于 2012-7-19 14:12 同意5楼的说法,多试膜几次,调整修正板尺寸,慢慢调整到各层最均匀的效果。
qjy 发表于 2012-7-19 16:30 大地呀!苍天呀!原来咱们的高手们都是这么干的呀!我想把原始人请来,他们也会这么干的!我真的无语了, ...
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2-7-16 21:02 哈哈,一个电子枪不够用啊,夹具好的话修正板就不一定要用的。 你哪里的要不我来看看??
wazxq 发表于 2012-7-18 04:53 要求均匀性多高,新机厂家没给你做好吗
诸葛流星 发表于 2012-7-18 10:23 简单的说离蒸发源远的地方修正版窄,近的地方修正版宽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