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tom0713

突破!!ZEMAX 2009在64位元系統可使用啦!!

  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2-11 14: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下载不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2-18 10: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tom0713 发表于 2013-1-31 17:17
那段文字的意思是....這個KEY是舊的了,以後新版本將不支援......
這也沒辦法,不影響使用就好了,若真要 ...

倒是不影响使用,多谢分享啊楼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4 20: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O(∩_∩)O哈哈~,沙发是我的啦
zl19870331 于 2013-2-19 10:45 使用 抢沙发 抢夺本帖沙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5 00:3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的还是有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4 16:2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12 08:5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12 09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干货!顶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8-22 12:5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3 09:5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正常使用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28 19:2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5 11:3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0-9 16:3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这么强悍吗?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