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tom0713

突破!!ZEMAX 2009在64位元系統可使用啦!!

   火...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31 21:5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optikma 发表于 2012-8-29 21:26
real??

比Real還Real喔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4 10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下载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4 14:5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wenhong.gaw 发表于 2012-9-4 10:23
怎么下载啊

這是付費主題,你只要按下購買主題就可以下載啦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0 10:5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好乱啊。。究竟能不能使用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0 11: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paxiucao 发表于 2012-9-10 10:58
看着好乱啊。。究竟能不能使用啊?

這不是騙銀幣的帖子喔,是確定能用的才敢拿出來
可以參考一下15樓的回帖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0 11:4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tom0713 发表于 2012-9-10 11:22
這不是騙銀幣的帖子喔,是確定能用的才敢拿出來
可以參考一下15樓的回帖

你好,我是新手来的。请问有中文版的吗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0 21: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好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1 07:2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1 11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paxiucao 发表于 2012-9-10 11:42
你好,我是新手来的。请问有中文版的吗??

目前漢化版的只有2005的,之後的就是Zemax 12才有中文了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3 18: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嗎?分享給大家如何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3 18:4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支持一下,好东西,谢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14 15:2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麻烦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