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0230|回复: 17

[讨论] 请问关于镀膜机的问题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2 11:3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高人,我是光学薄膜方面的新手。我想问一下,我公司最要是做光学冷加工镜头的。现在想配置可以镀介质膜的镀膜机。对于普通的可见光增透和分光膜,是不是只能用晶控镀膜?光控是不是只能操作规整膜系和反射膜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 11:4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带自己顶一下,对于633的单点增透,需要用窄带设计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 18: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你还是把零件交给我们镀吧。我们可以帮你镀633NM反射在0.5一下。 QQ56263104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 21: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晶控做容易一点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3 20: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shuangzixing 发表于 2012-7-2 18:16
楼主你还是把零件交给我们镀吧。我们可以帮你镀633NM反射在0.5一下。 QQ562631043

这样单点的还真不知道有哪个公司能做不出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5 08:3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规整和非规整膜系用光控一样的可以做出来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1 13:3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huilee 发表于 2012-7-3 20:09
这样单点的还真不知道有哪个公司能做不出来

加个好友我给你看我们做的曲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1 13:3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射在0.2%632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3 16:2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际上光控要比晶控准确。镀非规整膜系光控也能做。要看你机器预算。通常国产机器都是用晶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6 17:3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huang12949 发表于 2012-7-13 16:28
实际上光控要比晶控准确。镀非规整膜系光控也能做。要看你机器预算。通常国产机器都是用晶控。

哦,很感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7 12: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设备不划算了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7 12: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设备不划算了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