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696|回复: 6

[原创] 内圆切割机切出的薄片是拱形的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6-28 15:2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唉,总共厚度1.2,能变形0.2
这是什么破精度
难道是RP问题?
发表于 2012-6-28 22:2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气太热了~
进刀太快了~
RP,呃,或许要提高点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9 16:4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努力提高RP,RP守恒呀
不过今天RP爆发了,找到原因了......

一台二手的内圆切割机,前后折腾2个月,总算终结了

原来是刀片问题,换了一只,OK,竟然有不少滑丝的,铸铝不行呀

话说,一块刀片能用多久?难道要经常换?刀片用了应该不到5个小时吧(我是说实际时间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19:2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一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1 13:2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liujj 发表于 2012-6-29 16:46
努力提高RP,RP守恒呀
不过今天RP爆发了,找到原因了......

这个要看你是用小内圆还是大内圆了
小内圆差不多8个小时换一次
大内圆一周一次
当然 还要看切出来的产品质量这么样,不好的话就要换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1 16:5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14 16: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学习一下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