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665|回复: 8

[求职] 求职(光学技术)方面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6-24 14:5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意者可以加我QQ:136212466
发表于 2012-6-25 10:3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5 19:4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6 16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是做多边形透镜的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6 19:3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我是光学产品的 主要是平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5 14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6 10:0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灌水党,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6 14: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都不知道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6 23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灌水党啊,现在可以简单的介绍下:刘先生 身居福州,现在福州某家光学公司从事技术员,擅长于光学产品平面高速抛光、双面磨抛,以及晶体的定向切割(划切)。由于想换个环境工作,要求是在福州地区。如果您有这方面(光学、晶体)的需要可以联系我,我的电话15980575630  QQ:136212466 我希望以我的知识、经验,能实现自身的价值,也是给予公司更大的帮助,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