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895|回复: 6

[讨论] OCT现在进展如何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6-8 15:3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家对OCT关注的怎样?
发表于 2012-6-12 08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个好东西,只了解了一点点,从别人的产品手册上了解的一点介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7 09: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比较关注OCT光源部分,有了解的朋友请加我,谢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6 21: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设计过OCT的光机结构,包括振镜座和物镜、准直镜的装调,同光程参考镜架,扫描头部的上下调焦,前后左右平移,以及整个机架结构的设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7 12: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totio 发表于 2012-12-11 12:33
有没有熟悉OCT相关光路设计的?我司正在招人,感兴趣的和我联系下。

何司?这个价位几何啊? 说出来,有兴趣的就可以加你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