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027|回复: 4

[讨论] 求光电倍增管没有电流输出的可能原因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29 21:2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那位在使用它的过程中遇到过无输出的状况,请指教!
发表于 2012-5-30 08:4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0 元光电贝

什么情况,造成没有输出的原因很多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30 15: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liuliumao1475 发表于 2012-5-30 08:42
什么情况,造成没有输出的原因很多的。

列举下吧,谢了!外在的可能的原因我们也尝试了,还是没有信号输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31 10:4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认识哥哥我不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31 10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认识哥哥我不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