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579|回复: 5

[讨论] 急问optisystem使用问题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9 12: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woshidanke 于 2012-5-9 16:45 编辑

我在用optisystem做喇曼放大器的仿真。运行以后在report中怎么才能出来全波长的增益图,有的sample中运行以后report自动会出来该图,可是删了就再也找不出来了,急求大侠们仗义出手,好人一路平安下辈子美利坚。
发表于 2012-5-10 08:5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2 元光电贝

坐等高手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12 08:4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OSA中的all一栏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20 18: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gangzisun 发表于 2012-5-12 08:49
OSA中的all一栏看看

没有all这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9 07: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自己在report页中添加需要的增益图(横纵坐标设置好等)即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6 15: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给钱不能下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