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swanson

[讨论] SIO2 速率不稳定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6-10 11:4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腔体真空度稳定吗 真空不稳定也会影响成膜速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10 14:5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game ratio 设置,预融电流过低在镀膜前没达到合适的参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6-24 11: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情况PID问题比较大一点。当然你刚才说的几个方面也是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。可能你还是要在这几个方面仔细再分析。至于膜材只要是正常的市面上的都没有太大的问题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13 16:4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1、膜料添加时要保证表面平整,别坑坑洼洼
2、如果速率规则的起伏,且起伏周期稳定,那就是PID的问题,需要调整
3、开挡板瞬间速率窜高,说明的你预蒸发功率太大,需要降低
4、确保枪灯丝稳定,不要出现打火

点评

言之有理  发表于 2014-1-14 13:4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28 14:0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rollo_tomasi 发表于 2014-1-13 16:45
1、膜料添加时要保证表面平整,别坑坑洼洼
2、如果速率规则的起伏,且起伏周期稳定,那就是PID的问题,需要 ...

NOD 应该是预置热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4 21:06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束斑调大些,速率调整的速度要慢些,调整值大些,调整幅度越小速率起伏的越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5-1 10:2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SIO的电子枪调功器有没有问题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6-2 23:3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6-3 07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1.料的问题
2.枪的问题
3.预熔的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3-14 19: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PID问题的可能性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3-23 15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4-4 15:2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我这边也是这个问题。PID  调节了   预熔功率也调节了   反应不是很理想   SIO2波动大   有时候曲线波长跑动很多。  很郁闷     你那边这个问题解决没有?   PID调节后是有好转   扫描方面我也考虑过 但是效果不是很理想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