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来回答
使用道具 举报
whitesnake 发表于 2012-4-25 21:24 首先,切下来,磨一磨,抛一抛,亮了吗?放到碱里煮一煮,放到显微镜下看一看,数数位错,交差!
mtnsmtns 发表于 2012-4-30 17:07
mumu4273 发表于 2012-4-27 16:11 我手工试验的话,像这切割,粗抛,精抛,抛光用试剂及抛光时工装夹具,还有腐蚀用坩埚,有设备型号吗,哪 ...
whitesnake 发表于 2012-5-25 10:15 手工啊?条件够艰苦的,用金刚石的砂轮和抛光粉磨,我们原来也搞过,就是耗时间,坩埚石英的就行,百度一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