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107|回复: 3

[讨论] 折射式平行光管,复消色差的最大能到多大?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4-19 04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最近我对大平行光管感兴趣,接触的是一些反射式,比如牛顿式的、格里高利式的、卡塞格林式的,感觉视场小,稍一离焦像质就变坏,加透镜系统扩一下感到像差不满意。我想视场怎么也得40分,波相差达到1/8λ 才好,口径吗,那得450mm以上,焦距那得5500mm以上。可能实现吗?有人见过吗?有这样的闲置的天文望远镜吗?你可别说这个真没有,要是有我就去看看,咱不差钱。嘿嘿……
发表于 2012-5-6 02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4 16:4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设计过也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4 17: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若有需要可以联系下我们:1820057120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