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570|回复: 3

[讨论] 求助,光斑上有个T形阴影,请帮忙,谢谢!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4-7 20:0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作个菲索干涉仪试验,在出射光路上安放反射镜,自准回来的光斑上有个T形阴影,如下图,不知是怎么回事,请各位大侠帮忙分析一下,是什么引起的呢?怎样能消除掉。
Noname.gif
发表于 2012-4-19 04: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像干涉纹,像材料缺陷,换一块平面样板,工作面朝上,其背面涂油再试试。
发表于 2014-11-25 09:5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可维修,联系我18824996347      QQ302354925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25 10:1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一张实物图什么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