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mumu4273

[技术] 双良85公斤级蓝宝石,请大家评判评判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23 12:3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散射颗粒怎么解决?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4 15: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咋得,形貌太乱。里面都不用看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5 09:5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hitesnake 于 2012-5-25 10:17 编辑
cnl870025 发表于 2012-5-23 12:33
有散射颗粒怎么解决????


贱卖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5 10: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山雾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25 11:3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说解决不了的问题,跟没说是一样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5-31 10: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没有我们的晶体长的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5 16:5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场使用是否为第一炉次??
1、对于晶体等径生长过程额中的控制;
2、晶体上部的温度梯度;
3、生长过程中的界面稳定性;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5 17:5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tianye1209 发表于 2012-6-5 16:51
热场使用是否为第一炉次??
1、对于晶体等径生长过程额中的控制;
2、晶体上部的温度梯度;

这的确是第一炉次的,高手,这点你是怎么判断出来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7 14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tianye1209 发表于 2012-6-5 16:51
热场使用是否为第一炉次??
1、对于晶体等径生长过程额中的控制;
2、晶体上部的温度梯度;

学习了,也想知道如何判断第一炉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0 11:4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tefa0529 发表于 2012-6-7 14:52
学习了,也想知道如何判断第一炉次

如果技术成熟,下一炉次的晶体要比这个更好!
如果蓝宝石量产的话,很容易找到规律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3 09:2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底部生长不完全,上部色彩不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9 13:4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塞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