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140|回复: 3

[市场] 求教,本人试验需要用到可以检测光强的仪器。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29 20:2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人试验需要用到可以检测光强的仪器。二次光强大概是一次光强的10负六次方级。现在求购一种线阵光电二极管,就像OSI公司生产A2V-16,那样像素的就行。要求阱深要大,动态范围10六次方,灵敏度要10的5次方mV/lx.暗电流要求很小。相应不均匀性小于等于3%。有没有合适的产品啊???OSI公司的太贵了啊~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30 09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人知道啊~~~
发表于 2012-6-29 09: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  若有需求 可以联系我们  电话:1820057120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3 09:5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有专业设备  我的邮箱:zzb@cdjhbkj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