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056|回复: 3

[讨论] 修正板与360膜厚仪里的工具因子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27 21: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修正板与360膜厚仪里的Tooling factor具体功能在此各位大侠们帮我分析下
发表于 2012-3-30 11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是同炉的均匀性,tooling是你整个膜厚的镀制偏差。就是理论和实际的一个系数关系
发表于 2013-3-19 11:4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yezhi381009880 发表于 2012-3-30 11:02
一个是同炉的均匀性,tooling是你整个膜厚的镀制偏差。就是理论和实际的一个系数关系

就是这样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29 15:5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