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520|回复: 4

[教育] 要不要上光学工程的研究生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14 22:3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  本人今年考研,但不幸第一志愿不能被录取,但可以校内调剂,可调的专业很多,有光学工程,信息与信号处理,材料工程,还可以调到空天学院做航天方面的研究,我不知道要不要调到光学工程,因为我本科完全没接触过光学方面的知识,请教各路大神,光学工程好学么,就业前景如何啊
发表于 2012-3-16 12: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个学校啊?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4-12 19: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2-4-13 14:4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上一定要上。像我本科生在私企里累的跟狗一样,外企想都别想,硕士起。。。
我推荐你,信息与信号处理,以后进个通讯类的公司。
理由:我就是这么琢磨滴。
发表于 2012-5-5 14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科学什么的啊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