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guhua530

[技术] 镀膜技术交流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 19:5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tan414 发表于 2012-4-2 11:55
楼主有qq或msn吗,有些镀膜的问题想讨教

QQ:280151250
发表于 2012-4-15 22: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你好,希望和你交流学习,我的QQ284374048,缘睐汝痴
光学镀膜:紫外、可见、红外增透膜,金属反射膜
发表于 2012-4-16 10: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外,可见,近红外做了十年。。。。。QQ505622601
发表于 2012-4-20 01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新手向前辈学习!
发表于 2012-4-20 10: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老师傅啊,多多请教学习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0 11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互相学习啊!
发表于 2018-10-21 10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不错!支持一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