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879|回复: 3

[求职] 在读硕士,求深圳光学设计实习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8 14: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人是学生,在读硕士,研究生二年级,研究方向是基于可变形镜的变焦系统设计。因为项目的原因我长期在深圳,想利用周末时间找份实习或兼职。
本人具有比较扎实的光学基础,能熟练应用zemax和matlab软件,目前在学CODE V,想找光学设计方面的实习。对薪水没有要求,希望能在企业向光学设计师多多学习,在实践中提高自己。谢谢!
我的QQ:136342226 Email:dk199011@qq.com
发表于 2012-6-8 16:4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光学工程好找工作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8 18:5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学光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5 09:3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