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xiaominhao520

[讨论] 请问,泡生法长晶体,晶体经常发红,但原料检测没问题,怀疑是工艺问题?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2-9 13: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参观ing
发表于 2012-2-12 06:5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多的理論跟俄佬的瞎扯你會搞死的
檢查一下系統的真空度是否穩定.....
看看開爐後的揮發物狀況...
跟其它機台不會有紅晶體比較一下
你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
不握你要很有時間....
发表于 2012-2-18 17:3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2-4-10 16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个人感觉是原料的问题,我们公司的也有发黄的现象
发表于 2012-4-10 20:3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黄是炉子问题
发表于 2012-4-13 13:3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晶体有散点颗粒怎么办呀??
发表于 2012-4-30 16:5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的什么料呢?
发表于 2012-9-22 22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Daniel-Yuee 发表于 2012-4-10 20:38
发黄是炉子问题

我们公司的晶体也发黄  请问炉子什么原因造成的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4 09:2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感觉晶体变色晶体倾向于有杂质进入,原料问题面比较大。
当然气泡等也有可能导致变色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光电贝 +3 收起 理由
风心 + 3 谢谢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4 11:1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懂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9-26 13: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whitesnake 发表于 2012-2-8 12:46
晶体发红,没想到八年前的杯具又开始重演

八年前的故事重演,何解?莫非是原料生产过程控制技术问题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13 09: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连连化学集团下属公司 浙江超微细化工有限公司,新开发出的蓝宝石长晶用高纯氧化铝,现可免费试用,数量有限,欢迎致电咨询0577-62275055/6227789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鄂ICP备17021725号-1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QQ客服返回顶部